普定县中小学教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圆满收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中小学教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圆满收官

2023-09-05 18:42:38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普定县中小学教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圆满收官。此次培训,为期4天,全县中小学教师共计36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16名市、县两级专家团队成员,分4个组、12个主题,深入学校开展。培训紧紧围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基本情况、平台软件和教学工具的使用、优质教学资源的获取以及个性化的教学应用,采用专家讲座、案例实操等方式对平台家校群、师生群、教研群的创建和使用,十个版块资源、九大应用场景的应用等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培训,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教师们通过实际操作和互动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数字化能力。

  据了解,普定县各中小学将采取“建立应用生态、加强应用管理、规范推进应用、示范引领应用”等措施,循序渐进,将平台资源、功能应用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活动融合开展,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刘青)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