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李炳军主持并讲话-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李炳军主持并讲话

2023-08-30 19:03:39  来源:贵州日报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志刚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李炳军主持并讲话

  8月29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通报孙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炳军主持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参加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对孙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武器,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坚持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冲锋号,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