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政协文化遗产调研组走进化处镇-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政协文化遗产调研组走进化处镇

2023-08-24 16:01:31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牢固树立文物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8月22日上午,普定县政协文化遗产调研组走进化处镇,对该镇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了解化处镇文化遗产的由来与发展,就文化遗产保护存在的问题进行成因分析,并给出意见及建议。强调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是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加大对文物的保护力度,加强文物保护意识。

  

  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此次调研实地走访文物保护单位共四处,其中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3处。保护好、利用好文物,使之传于后世、永续传承,让文物真正活起来,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有助于提高全县人民的精神文明素养,推进全县文化遗产保护,助推文化大县的建设。(黄灵俐)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