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开幕

2023-08-21 18:54: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21日电 8月20日上午,贵阳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在贵阳市白云区会议中心开幕。

  图为贵阳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李涛涛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阳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贵阳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贵阳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贵阳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

  图为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李涛涛 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李涛涛 摄

  据了解,截至2023年7月31日,贵阳市共有律师事务所515家,与2018年8月相比增加了288家。正在执业律师7549人,与2018年8月相比增加了4723人。当前,贵阳市执业律师中,具有一级职称的8名,二级职称的39名,博士研究生学历的108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1307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执业律师人数占全市律师总人数近20%。

  图为开幕式上的表彰环节。新华网 李涛涛 摄

  开幕式上还表彰了2018至2021年度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新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优秀青年律师。(李涛涛)

[责任编辑:吴雨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