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贵州赛区)在云岩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超燃!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贵州赛区)在云岩开赛

2023-08-07 17:59:1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8月4日,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贵州赛区)在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广场激情开赛,这是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首次落地贵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超三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进行中。

  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进攻、抢断、防守、投篮,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用娴熟的配合、积极的跑动、精准的投篮,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前来观赛的球迷们兴致勃勃地聊着对于首场比赛胜负的想法,一起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球迷小陈是贵阳本地人,他说:“在我印象里,贵阳还是第一次举办这么高规格的三人篮球联赛。当知道消息后,我们就立马到距离最近的时开便利店方舟F2店(越界影城店)去领票了,球员们的技艺非常精湛,太震撼了。”

现场观众呐喊助威。

  据了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与其全资公司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于6月至11月中旬,在包括无锡、南京、广州、成都、贵阳等国内18个城市进行,旨在打造夏季最热篮球赛事,掀起线下观赛热潮,点燃三人篮球氛围。

  本次赛事将有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简称超三卫星赛)及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简称3WL)落地贵阳。8月4日至6日,超三卫星赛率先开战;8月7日至8日,3WL第二循环正式开赛,18支赛队强强争霸,将奉上多场精彩角逐。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本次赛事协办单位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总教练霍楠对于首次参加三人篮球联赛也充满了期待。他说:“贵州奥弗第一次在贵州的父老乡亲面前打比赛,也是第一次参加三人篮球联赛,这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个需要适应的过程,非常激动,也有些紧张。我们也在向其他参赛队伍学习取经,不断地提升自己。”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贵阳市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助力贵阳打造体育旅游城市名片,推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贵州省广大篮球爱好者、各级篮球协会提供交流的机会。(赵倩倩/文 郭然/图 )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