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借助丰富旅游资源吸引八方游客-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借助丰富旅游资源吸引八方游客

2023-08-07 17:16:30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北京爱云校教育科技研究院年会团建活动在关岭举行。

  据了解,北京爱云校教育科技研究院是一家应用大数据和学习分析技术,以学生为中心,为学校建立个性化学习与发展平台的互联网教育机构。关岭宜人的气候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企业进驻关岭投资赋能,为推动关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北京爱云校教育科技研究院负责人 林仕鼎:在过去几年里我来过关岭几次,对这里的气候、饮食都有深刻的印象,这里的合作伙伴也非常热情,所以我们选择在关岭召开这次的活动。

  目前,爱云校教育科技研究院已和关岭多家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关岭现阶段旅游业发展态势为蓝图,不断创新公司理念,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吕宗印 杨约)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