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观促学 以展促效!南明区举办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暨“书记谈创建”党建品牌展演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以观促学 以展促效!南明区举办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暨“书记谈创建”党建品牌展演活动

2023-08-07 17:57:5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8月4日,南明区召开2023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暨“书记谈创建”党建品牌展演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大干实干、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区直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作点评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第一批申报“甲秀风帆”机关党建品牌的机关党组织亮品牌、显特色、秀风采,引导各机关党组织针对性学习党建品牌创建先进经验、做法成效,激发各单位在观摩中开阔思路、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切实提升干事创业实践动力。

观摩现场

  活动中,区直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分两组赴区税务局参观党建文化阵地,通过实地观摩、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宣传短片等方式了解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特色亮点。

观摩现场

  在现场展演环节,区公安分局机关党委、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等依次展示本机关党组织党建品牌及创建过程,对本机关党业融合创新载体、实践路径等情况进行详细展示和介绍。

点评现场

  王兴盘在点评中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员爱党、党爱党员、党员互爱”,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党组织关心爱护党员同志,深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引导党员成长发展;党员同志互敬互爱,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区直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参加。(撰文:龙海燕 图片:龙海燕 王丽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