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文化节”来喽 平塘公安准备好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水龙文化节”来喽 平塘公安准备好了

2023-07-09 11:09:57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来喽!

来喽!

2023年7月8日至10日

第八届贵州·平塘民间水龙文化节

真的来喽!

水枪、水桶、防水袋

你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可以跟蜀黍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想想心里还有一点小激动

为营造安全有序活动环境

让大家开心安全畅玩水龙文化节活动

蜀黍们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现在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安全检查不放松

  加大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重点从消防设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方面入手,对内部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等方面进行全面大检查,督促场所负责人做好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巡逻防范不停歇

  结合社会治安特点,全面开展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管事率,将警力摆向街面,加强对娱乐场所、烧烤夜宵集中区、出租房屋集中区域巡逻防控,集中优势警力和资源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交通安全不松懈

  针对道路交通特点,在重点区域设置执勤卡点,加大对夜间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理及违法整治力度,严查机动车假牌假证、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全县道路交通环境。(付伟玲)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