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展职业技能 促学生就业-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龙里:展职业技能 促学生就业

2023-07-03 16:07:20  来源:新华网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辅导小朋友体验物流装卸技能。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举办职业技能成果展示活动,来自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师生对绘画作品、机械加工、汽车维修、酒店服务、服装设计、手工创作、建筑设计、会计事务、物流电商、网络技术等方面的职业技能教学成果进行展示,为学生提供技能展示平台,促进就业。(罗侦仲)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师生在进行汽车零部件维修技能展示。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在进行园林微景观制作技能展示。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在进行制作咖啡技能展示。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展示民族文化布艺工艺品。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展示手工作品。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展示手工作品。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展示园林微景观设计。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指导参观者体验VR虚拟仿真焊接技术。新华网发(冯涛 摄)

   7月1日,贵州省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展示花艺作品。新华网发(冯涛 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