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贵州省老干部工作会在贵阳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贵州省老干部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2024-04-13 09:14: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3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4月11日,贵州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时玉宝表示:过去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各地区、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等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更好地让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强化作用发挥,引导广大老同志力所能及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持续锻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精神,从强化党的领导、弘扬敬爱致恭精神、提升能力本领方面打造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杨野)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