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强省会”云岩区团干部“擂台比武”活动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青春建功强省会”云岩区团干部“擂台比武”活动举行

2024-04-10 18:02:05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云岩区团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4月9日,共青团云岩区委举办“青春建功强省会”云岩区团干部“擂台比武”活动,来自云岩区基层团组织的13名团干部分别亮相展示风采。

  活动中,团干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展开生动精彩的主题宣讲,并进行了团务知识的考核。活动充分展现了云岩区团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团干部创新精神、实干作风、积极进取的青春担当。

  3位评委认真听取选手们的分享,并分别从PPT展示、现场表现、内容完整性、语言表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1个冠军,2个亚军,3个季军,以及7个优秀奖,并颁发证书。

  冠军是云岩区卫生健康局团总支书记方雨迪,亚军是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麓山分校团支部书记杨利楠和普陀街道团工委团干部方晟宇,季军是云岩区人民法院团支部副书记宋雅洁、贵州省交通运输学校团干部高佳琪和渔安街道石榴园居委会团支部书记王丽霞。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赛后团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向优秀团干部看齐,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共青团领域不断发光发热。

  共青团云岩区委负责人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形式提升基层团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素质,培养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勤奋务实的团干队伍, 形成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比拼氛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