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召开首批民族医生颁证仪式暨业务培训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首批民族医生颁证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2024-04-10 11:15:42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关岭自治县召开首批民族医生颁证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关岭县副县长王平出席颁证仪式并为民族医生颁发民族医生备案登记证书。

  会议指出,民族医生备案登记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关岭县民族医生逐步走向正轨,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树立崇高医风医德,造福百姓,共同推进关岭中草医药全方位发展。

  “作为关岭自治县首批民族医生资格证获得者,深感荣幸和自豪,相信我在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同时加强自身法律道德准绳的规范,在今后的行医过程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更多的老百姓服务。”民族医生邹明杨说。

  目前关岭县共有42名民族医生获证,这些民族医生获证后可以合法执业,可补充关岭县中医药人才队伍,为更多患者提供中医诊疗服务。

  “发了民族医生证以后,我们所有的从业医生都已经取得合法身份,在许可范围内规范从业,进一步做好关岭县民族医生的传承和发展。”关岭自治县卫健局副局长李仕达说。

  颁证仪式结束后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杨蔼然)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