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四强队伍产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四强队伍产生

2024-04-08 10:44: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8日电(黄勇)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成人组)4月6日在遵义市奥体中心进入交叉排位赛阶段。贵州筑城竞技足球俱乐部、黔西南州栩烽棠足球俱乐部战胜各自对手,进入4月13日的冠军争夺赛。

  4月13日除冠军争夺赛外,还将举行贵州开大足球俱乐部、遵义萌芽足球俱乐部的季军争夺战。黔南恒励足球俱乐部对阵贵阳红润化工足球俱乐部决定五、六名名次。贵州荣稳足球俱乐部对阵黔东南苗岭足球俱乐部决定七、八名名次。比赛结束后,将推荐四支优胜俱乐部代表贵州参加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大区赛)。

  2024年贵州省“足协杯”业余足球冠军赛3月23日在遵义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由贵州省体育局指导、贵州省足球协会主办。参赛队伍为贵阳、遵义、铜仁、黔东南、黔西南、黔南6家会员协会推荐的9支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9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其中A组4支队伍、B组5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排定小组名次,小组前两名进入1-4名的交叉排位赛,小组第三、第四名进入5-8名的交叉排位赛,最终排定1-8名名次。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