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新消防员到贵州机动队伍实习 共护多彩贵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64名新消防员到贵州机动队伍实习 共护多彩贵州

2024-04-01 16:59:42  来源:国家消防救援局贵州机动队伍筹备组

  3月30日,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中,贵州籍64名岗位实习新消防员顺利下队平安到“家”,为贵州机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带着新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奔赴基层一线进行岗位实习。

  据了解,此次赴基层一线岗位实习的64名新消防员来自8个地州市(区),有高校应届毕业生、有退役士兵、有社会青年,他们在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进行了为期6个月“锻钢淬火”的科学训练,系统地学习了森林防火灭火、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救援技能,实现了由普通青年向合格消防员的转变。如今培训结束返回贵州驻地分配至各基层单位,将担负森林防火灭火、山岳、水域等救援任务,他们将在新的起点上为守护多彩贵州贡献青春力量。(刘加铎傲 赵宽 马开龙 何鑫)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