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一行赴上海参展参会考察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一行赴上海参展参会考察调研

2024-03-31 16:17:00  来源: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

  3月27日-29日,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一行到上海参展参会考察调研。

   3月27日,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集群展——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开展。由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及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组织的交流考察团到达现场参展参会,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何京、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阳惠、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首席顾问王松、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金华等率队推介贵州康养产业。 

  3月28日,先后到访上海惠诚公司、上海海阳集团考察交流,走进在沪康养一线企业,感受数智康养魅力。上午,考察团到达上海惠诚公司,在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引导下,了解睡眠及心理健康科技应用,深入体验各式数智康养设备。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上海海阳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公司,介绍集团怎样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打造CCHC持续照料社区,构建“医、养、康、护、健”五位一体的立体型养老体系。

   展会期间由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协办,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支持的第三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论坛3月29日举办。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席何京作“多彩贵州·康养福地 ——十四五期间贵州的投资价值引爆点”主题演讲,主持举办“贵州康养的价值挖掘及规模化营销”圆桌论坛。中铁文旅贵阳公司副总经理梁济光,G+TV多彩芳华老年生活频道总监华麒雲,贵州汝诚疗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军,贵州黔芝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昌代表各自领域,从超大型康养项目落地贵州带来的影响、贵州药食康养产业的现状及前景、大规模康养人群接待经验、怎样精准传播贵州康养资源等议题,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分享贵州康养资源。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中铁文旅集团贵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惠诚科教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贵阳青岩健康小镇身心健康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授第三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