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台 优服务 兴产业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建平台 优服务 兴产业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2024-03-30 08:56:54  来源:贵阳日报

建平台 优服务 兴产业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外景。

  3月29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打造“筑才”品牌、实施人才行动、搭建人才平台、优化人才政策、健全人才机制,加快建设区域人才集聚高地,以人才高质量发展夯实“强省会”的智力支撑。在这一背景下,大科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应势而生。

  大科城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于今年3月22日建成投用,面积约221平方米,分智慧园区服务区、企业商务服务区和企业政务服务区三大功能区,创建集“企业需求接处”“企业商务服务”“惠企政策兑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之家”,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贵安新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说,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对新区推进打造“筑才”品牌、实施人才行动、搭建人才平台、优化人才政策、健全人才机制具有积极意义。新区各级各部门将通力合作,统筹抓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招引更多优秀企业和人才入驻新区、扎根新区、发展新区。抓引才促发展,加快构筑人才新高地,激发城市创新发展活力;抓服务纾企困,创新服务载体,盯牢服务细节,积极帮助企业解困纾难,培育一批优强企业;抓作风解难题,大力弘扬“主动担、马上办、立即干”的优良作风,推动解决企业和人才“急难愁盼”问题。

  大科城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将践行好“便民、利企、促发展”的服务宗旨,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大科城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园区服务,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条件,为广大企业及企业职工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记者 黄宝华 石照昌)

[责任编辑:刘昌馀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