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新印1950项目、优质医疗项目落地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新印1950项目、优质医疗项目落地工作

2024-03-25 18:06:0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实地调研新印1950项目建设、优质医疗项目落地工作。他强调,要深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落地引进项目,为云岩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新印1950项目规划打造集文化体验中心、城市展厅、特色街区、体验式印刷博物馆、新华书局等为一体的文化+商业综合街区,现已进入施工冲刺阶段。来到这里,王黔详细查看外立面施工、内部装修、业态布局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随后,王黔一行先后到贵州医科大学、小关片区、区人民医院等地,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优质医疗项目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和基础设施情况,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工作。

  王黔强调,新印1950项目、优质医疗项目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点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优化业态布局,统筹好项目规划、商业开发、项目运营,全力打造文商旅融合示范项目。要加强安全生产,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严抓施工质量,强化现场监管,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有关部门、普陀路街道、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陈静柔/文 李海洋/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