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腊乡樱花园开园迎客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腊乡樱花园开园迎客啦!

2024-03-25 18:10:26  来源:安顺日报

  又是一年赏樱时。3月23日,伴随西秀区黄腊乡上春山赏花季“春之韵·樱之舞·话团结”活动的举办,黄腊乡樱花园正式开园迎客。

黄腊乡上春山赏花季“春之韵·樱之舞·话团结”活动启动仪式

  黄腊樱花园位于黄腊乡东部的龙青村,占地5000多亩,园内种植了约10万余株樱花树,这是黄腊乡依托龙青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民俗风情和生态园区自然风貌全力打造的大型樱花欣赏山地观光旅游项目。从2012年发展至今,已建设成为集樱花赏景、登山休闲、摄影写生、山间运动等为一体的现代旅游观光地,每年春季吸引数万游客前来踏青赏花。目前樱花正在陆续盛开,预计将在3月28日迎来盛花期。

  活动现场,民族舞蹈、抵杠表演、书法展示等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们穿梭在樱花园中,漫步赏花、打卡拍照,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感受樱花之美,体验浓浓的春日气息。

  黄腊乡乡长黄茂告诉记者:“今年的黄腊乡樱花节活动从3月23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赏花活动期间,樱花园主会场设立了民族文化展示区,每天都有少数民族文艺表演,让游客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和感受当地的少数民族文化魅力。同时,樱花园区还设立了志愿服务站,为前来赏花的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小憩等便民服务,欢迎省内外游客到黄腊乡樱花园游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