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压轴的稀缺房源,错过不再!-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最后压轴的稀缺房源,错过不再!

2024-03-22 17:18:25  来源:铁城地产

  很多人买房的口头禅,和他们在视频网站刷的弹幕一样:下次一定。

  市场上类似的等等一族不在少数,虽然很多时候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在等什么。

  但只要我不出手,就永远不会掉坑里。

  而这次,“谨小慎微”的等等党,真等到了好东西。

  01

  经过一番洗礼,当下贵阳的买房逻辑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房住不炒的大背景、多次宏观调控后,楼市加剧分化,“闭眼买房”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

  可以说,真正考验房企“内功”的时刻也来临了,尤其是对需求最大的青年一族来说,他们在选择楼盘时,会更加注重项目的含金量,更加看重区域,看重产品力是否过硬。

  简而言之,就是项目的均好性。

  在贵阳楼市角逐赛中,有一个项目就像一匹“黑马”,凭借着自身硬实力,在与青年群体的适配性这一赛道杀出重围,获得一致好评和青睐。

  这就是位于主城区的青秀麓谷山语。

  在此之前,青秀麓谷山语就凭借过硬的品质收获了销量上的遥遥领先和口碑上的交口称赞,许多观望的客户都在事后感到遗憾,这次加推可是项目一组团的压轴好戏,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抓住机会,理想的生活就在不远处招手。

  02

  青秀麓谷山语可以说是现阶段最适合贵阳年轻人的置业项目之一,如果算上性价比,或许“之一”两个字也能去掉。

  单从这次加推房源的户型来看,也完美契合年轻人的心中所想。

  在24小时与室内空间相处的日子,这届奋斗中的青年人越来越意识到室内空间的合理性、舒适性的重要。

  而本次项目加推的114㎡房源,户型方正,动静分明,主卧套房式设计,提升尊崇生活体验;还有舒朗大阳台连通客厅卧室,景观视野和空间尺度感都更加宽敞;公共的活动区变大,孩子玩闹不拥挤,展演生活无尽精彩,婚房二胎皆无压力。

  03

  青秀麓谷山语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均好”型项目,如果单论某一方面的极致水平,麓谷山语可能不是最顶尖的,但若论这个楼盘的综合实力:地段、交通、商业、环境、教育这些全加一起,它的得分应该不低。

  单就主城区项目这一个标签,它就已经值回票价。优越的地理区位下,不仅蕴藏着浓厚的老贵阳文化底蕴,更环伺着各类醇熟资源配套。

  交通上,与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直线距离仅约600米,出门即地铁。花冠路、富源路、中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两环两纵”的路网,快速连通贵阳城市内环,能以极佳的效率通达贵阳的任何一个点。

  商圈方面,距离逸天城步行只需几分钟,经过多年发展,逸天城商业氛围不容置疑,无论潮流大牌还是日常采购,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如果还嫌不够,项目周边还有鸿通城商圈、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等。

  教育资源也同样优秀,项目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其中南明幼儿园(青秀分园)与达德学校(已开学)口碑一流,构建连续式优质教育体系。

  医疗方面,项目约5公里范围内坐拥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第一人民医院、贵阳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 4 所甲级医院。

  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配套,青秀麓谷山语都堪称优秀,而且这些配套大多是发展成熟的,比起其他项目还停留在图纸上的规划,这种“即时满足”的体验是不同的。需求得到满足,对生活的热爱程度也会增加。

  04

  青秀麓谷山语产品本身也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生活品质的营造上面。

  麓谷山语对公园进行“内容化”赋能,加入了儿童生态玩乐区和自然生态科普区两大主题,不仅在观赏性上具有优势,在互动性上亦得到表达。

  没有对生活进行过思考,是想不到这么多的。

  把自然教育、主题游乐、全民健身这些元素融入公园中,对于居住体验是极大地升级。

  幻想一下,当清晨的阳光轻轻漫进房间,叫醒你的是来自山间林木里的微微清风,带着雨露的清新,淡然的花香。早餐后,迈着轻快的步伐,穿过园林里沉睡的花花草草,听着音乐漫步在公园,连跑步也变成一种乐事,满满的元气带来一整天的愉悦心情,也带来了关于未来的更多希望和憧憬。

  不仅于此。

  为了让业主能体验到隔离喧嚣、亲近自然的感受,项目打造了约3000米的环形生态健康步道,并以此为主线,规划坡地花海、悦动公园、市民广场、艺术长廊四大功能板块,在隔离城市喧嚣的同时,形成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的社区公园景观体系。

  外部的自然资源,辅以人性化的居住品质打造,把麓谷山语创造成为一个多元、包容的公共空间 ,让被它包裹着的、住在里面的人们,能够放心地将生活日常交付于它。

  05

  在当下,对于买房这样一件人生大事,我们总是想着看看、再看看。

  毕竟,经历了频繁调控的洗礼,于我们而言,要更好,这才是足够保险的万能公式。宁愿不买,也不要错买。

  能做到交通、生态、配套、产品等多方面都有亮点,就能成功抓住购房者的眼球,吸引整个市场的注意,这一点,放之单个区域甚至是整个贵阳楼市皆准。

  时代在变,房市在变,买房的策略也要不断地变。

  唯一不变的则是认准区域价值,认准产品价值,认清房企本质。

  青秀麓谷山语,作为均好性极强的楼盘,正如木桶效应,无明显短板,比起某方面有突出优点,更具价值。

  这次加推是极好的机会,如果有购房需求的,别再“下次一定”了!

  (推广)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