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荷廊近郊游 体验休闲时光-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十里荷廊近郊游 体验休闲时光

2024-03-20 18:06:24  来源:安顺日报

 游客步入十里荷廊小道,欣赏玛瑙樱桃花。

  踏春时节,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近郊游正成为市民游客踏青赏景的好去处,市民游客纷纷前往这个集农业休闲、观光体验、美食品尝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享受春日里的惬意时光。

  十里荷廊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游客们可以在这里骑行、徒步,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十里荷廊的小道上,玛瑙樱桃树舒展枝条,赏花之余,游客也可骑行,体验特色民宿,品尝农家特色美食。

  记者走访了位于十里荷廊游客服务中心对面的“溪客小吃烧烤”,店主朱女士介绍,她的店摆放了20张餐桌,可以容纳大约200人同时就餐。天气好了,游客就多,尤其是周末更是烧烤店的旺季。

  “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到十里荷廊品小吃、吃烧烤,度过休闲时光,周末的时候我们店每天的收入可以达到5000元左右。”朱女士说,“到了夏季,游客数量更是翻倍,每天收入也能上万,我们会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

  近年来,十里荷廊持续推动农业与旅游经济的深度融合,依托幺铺镇十里荷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集成示范带建设,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相结合,联动阿歪寨、牛蹄关、羊场村、安湖村及十里荷廊区域业态促进发展,打造休闲、观光、度假旅游目的地,提高农旅融合的附加值。为市民和游客打造赏花旅游的好去处,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安顺经开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广福介绍:“十里荷廊集农业休闲、观光体验、美食品尝为一体。今年樱桃花于2月末渐次开放,2、3月可以看樱桃花,4、5月可以采摘玛瑙红樱桃、赏玫瑰花,6、7月可以看荷花。趁着春光正好,欢迎市民游客带上家人朋友,到十里荷廊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近郊游的乐趣。”(唐琪)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