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朝虎到龙潭街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韦朝虎到龙潭街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2024-03-19 17:17:03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到龙潭街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督导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瞄准使命任务,敢作善为抓落实,奋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参加。

  韦朝虎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以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手段、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的难题,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切实让城市资源发挥应有价值、实现保值增值,更好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配齐配强教育、医疗、商业、体育等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建好美丽家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全力抓好以粮食安全为重心的农业生产,持续夯实农业基础,统筹推进以乡村发展建设治理为重点的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韦朝虎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战线、各领域、各环节的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街道党工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要始终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作为长远之计、固本之策,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作风之堤,在讲规矩中干好事、在守纪律中干成事,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蒋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