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快网络、优服务助力“村超”火热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移动快网络、优服务助力“村超”火热开赛

2024-03-19 16:34:02  来源:贵州移动

  3月16日,贵州黔东南榕江县的“村超”足球场人声鼎沸,2024年第二届贵州“村超”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球队、拉拉队、展演队等43支方队约3500人盛装巡游,精彩的足球赛事、歌舞表演和音乐烟花秀,让现场数万观众置身欢乐的海洋。

  “今年的现场氛围格外热烈,特别是今天决赛开幕,感觉整个县城都沸腾了。”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的网络保障人员杨冰宏笑着说。去年就全程参与“村超”赛事网络保障的他今年继续坚守岗位,为网络平稳高速运行贡献力量。“比赛期间,现场数万的球迷观众、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人带来了非常高的网络使用需求。为确保比赛期间球场及周边网络畅通无阻,我们在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网络保障方案,提前对赛事区域进行了全面的网络摸排和优化,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杨冰宏介绍。

贵州移动助力“村超”火热开赛

  比赛当天,贵州移动调派了两辆大型应急通信车驻守现场,通过容量智能评估、低功率、低挂高、窄波束、DACQ、错频组网、智能干扰抑制等创新手段部署,现场测试后台分钟级负荷监控优化相结合,实时掌握网络运行状况,确保网络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此外,贵州移动还在球场外设置了5G网络保障服务点,为球迷提供业务咨询和免费充电服务。随着“村超”赛事的火热进行,贵州移动将继续以优质的网络和服务品质,为“村超”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网络支撑保障。吕磊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