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美酒河镇:小镜头诉说大幸福-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美酒河镇:小镜头诉说大幸福

2024-03-19 15:05:31  来源:贵州日报

  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老人精神矍铄的模样被定格下来……连日来,在仁怀市美酒河镇沙滩社区,一位特殊的“摄影师”正在为村民们免费拍照。这位“摄影师”就是沙滩社区驻村第一书记陈超超,他不仅负责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送进百姓家中,帮助村民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还利用自己的特长爱好,为村民们定格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此次免费拍照的主题为“夕阳影像”,活动从2023年12月4日开始,这也是陈超超开始驻村的第一天,活动将持续近两个月,覆盖沙滩社区16个村民组。截至目前,“夕阳影像”活动已经为沙滩社区500余户家庭免费拍摄了全家福,制作完成并送达的有100多户家庭。

  “我们的服务是免费的,村民们在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露出满意的笑容时,感觉自己被认可了,心中无比激动。”陈超超说,“小镜头”里诉说着“大幸福”,通过到村民家中拍照的形式,让一张张小小的照片成为基层党员干部与村民的“暖心桥梁”。

  “夕阳影像”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鱼秋湾组杨婆婆说:“年轻人没在家,我感觉很久都没拍照片了,社区的党员干部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还为我们拍下了那么好的照片,真感谢他们的关心和照顾。”(陈颖)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