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4-03-15 11:50:34  来源:贵州日报

  3月14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

  会议审议了《贵州省司法鉴定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贵州省数据流通交易促进条例(草案)》《贵阳市城镇居住区配套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安顺市地方立法条例〉的决定》《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剑江河流域保护条例》《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的决定》《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变通规定〉的决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医药发展条例》《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护条例〉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主任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贵州省工会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