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助推毕节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助推毕节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举行

2024-03-15 11:33:09  来源: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新华网贵阳3月15日电(周远钢)3月14日,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助推毕节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举行,来自该商会的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毕节文旅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杜鹃花、韭菜花、樱桃花、织金洞、九洞天、百里画廊、慕俄格古城……毕节境内有众多国家级、世界级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近年来,毕节依托资源优势,持续强化项目打造,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更加响亮。当前,毕节正全力向“国际知名山地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迈进。

  据了解,早在1994年,全国工商联就把织金县作为定点帮扶县。近年来,全国工商联通过“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等方式倾情帮扶毕节,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活动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啸在会上推介毕节时表示,毕节将不断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以优美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迎接八方来客。希望能与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深入合作,搭建毕节与市场的沟通桥梁,实现市场精准营销,推动毕节旅游业发展。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表示,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要加强统筹协调,搭建合作平台,引导支持更多企业赴毕考察对接、洽谈合作,努力促成一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助推毕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由毕节市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主办。会上还举行了毕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任仪式,聘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信德集团董事长何超琼,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创会会长、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院长王平,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孙晖为毕节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