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5 11:53:26  来源:贵州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结合地方人大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自觉行动、彰显制度优势的强大动力、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大道理;深刻理解发展大局,找准人大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认真依法履职,发挥人大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新贡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