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4 09:14:40  来源:贵州日报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赵永清主持

  3月13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主持,副主席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陈晏、李建、冉霞,党组成员陈坚,秘书长张新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全国两会精神最核心、最集中、最重要的内容。我们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共识和力量凝聚起来。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