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风》2024年公益文化惠民月活动开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贵州风》2024年公益文化惠民月活动开始

2024-03-12 16:57:57  来源:多彩贵州风

春拂筑城 风暖人心

——贵州文旅名片《多彩贵州风》2024年公益文化惠民月活动开始了

  3月10日晚19:30-20:40,贵阳大剧院《多彩贵州风》2024年复演现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激动的神情。

  “作为贵州人,我还是第一次来观看《多彩贵州风》,震撼,这就是文化的魅力,谢谢多彩贵州风。”来自顺丰快递公司的快递员赵先生激动地说。

  “身为一名快递小哥,我每天都在为生活奔波,感谢《多彩贵州风》这台节目,让我有机会去感受那些超越工作之外的美好,让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顺丰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李小姐表示。

  三月春风暖人心,多彩活动悦民情。为致敬城市向上的伟大力量,给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奉献一场文化盛宴,让更多人能够近距离感受贵州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力量,共享民族文化盛宴。多彩贵州文化公司积极响应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单位的倡议,于2024年3月10日复演日起至4月30日期间,举办“多彩公益月·春风暖筑城”公益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月。

  公益活动由多彩贵州文化公司统筹,联合各工会等机构,旨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城市向上的力量和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们表达慰问与敬意。让优秀的演艺作品温暖人心,弘扬社会正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化的力量,激发大家共同为城市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据悉,公益月活动主要针对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家政人员、社区工作者、保安、志愿者、网约车司机等群体。

  活动详情

  【观演日期】2024年3月10日-4月30日(演出日)

  【观演地点】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265号 贵阳大剧院

  【观演时间及公益观看群体为】

  3月12日:环卫工人

  3月13日:家政人员

  3月14日:快递人员

  3月15日:外卖人员

  3月16日:网约车司机

  【观演时间】每晚19:30

  【咨询电话】0851-86800400 0851-85880861

  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多彩贵州文化公司所有

  【4月部分观演时间及公益观看群体为】

  4月6日:医生护士

  4月14日:公交司机

  4月20日:保安人员

  4月28日:志愿者

  4月30日:社区工作者

  更多观演详情,请咨询电话0851-86800400

  贵州文旅名片《多彩贵州风》由多彩贵州文化公司独家策划运营,2005年正式起航文旅演艺,已扎根贵州文旅演艺18年。自演出以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攀升,巡演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国内50多个城市,被誉为“来贵州必看的一场演出”“贵州人自己的家庭宴客厅”。

  多彩贵州文化公司在持续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着一份深沉的社会责任感,将公益事业视为己任,积极投身于这片热土上的各类公益活动。公司不仅致力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更将这份使命延伸到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与帮扶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温度与情怀,为贵州社会打开了一扇展现人文关怀与精神风貌的美丽之窗。

  公司董事长毛剑青表示,作为文化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优质的文化艺术带给广大民众,让文化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

  未来,多彩贵州文化公司将在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引领下,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文化惠民与公益演出等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文化成为连接人们心灵的桥梁,让我们的生活因文化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