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贵阳”App推出招聘信息一键查询功能-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爽贵阳”App推出招聘信息一键查询功能

2024-03-11 08:53:28  来源:贵阳日报

  “金三银四”求职季,贵阳贵安城市级智慧民生综合服务平台“爽贵阳”App推出招聘信息一键查询功能,助求职者快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点进‘爽贵阳’App招聘信息查询专栏,就业落户、人才服务保障等信息一目了然,因为在境外读书,家乡的一些招聘信息、引才政策不太清楚,现在有了‘爽贵阳’App,政策了解到位后对于求职更加充满信心。”袁女士今年即将博士毕业,目前已给几所意向学校投递了简历,正在等待下一步通知。

  田同学就读于贵州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是一名大三学生。“虽然目前还不急着找工作,但我没事也喜欢在‘爽贵阳’App上看看我们专业的招聘信息,了解我们专业的就业要求。根据企业的用人要求来提升自己,学习技能,为我的实习和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爽贵阳”App招聘信息查询板块包含在黔高校、产业引才、引才政策、就业分析等功能。“在黔高校”囊括了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74所贵州省大专院校不同专业的招聘需求信息;“产业引才”细分为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磷化工等13个板块;“引才政策”包括就业落户信息、社会保险补贴、人才服务保障等最新的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就业分析”可支持用户通过大数据查看最新的就业数据。(记者 田野)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