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贵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4年贵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4-02-29 08:58:12  来源:贵州日报

202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2023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贵阳召开

时光辉出席并讲话

  2月28日,2024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2023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贵阳召开。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委党校、省检察院、省总工会、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等5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述职,时光辉逐一点评。

  时光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列、作表率。要更加主动服务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紧迫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底线任务,在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上走前列、作表率。要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在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不懈培育廉洁文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在认真履职尽责上走前列、作表率。机关党委书记要当好党建“火车头”,带头铸忠诚、学思想、强担当、抓落实、守纪律,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

  省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和各市(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