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人流量超7万人!云岩区太平路潮汇街区人气旺消费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日均人流量超7万人!云岩区太平路潮汇街区人气旺消费热

2024-01-31 19:22:1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笔者从云岩区商务局获悉,太平路潮汇街区自1月26日开街以来,人气持续火爆,消费持续升温。1月26日至28日开街前三天,街区日均人流量高达7万余人。

  当日,天气转晴。笔者在太平路潮汇街区现场看到,来逛街游玩的市民及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北门桥、玉带桥等贯城河周边景点打卡拍照游客居多。尤其是北门桥头,街区形象IP潮酷“不二”猴的地标处,拍照的市民排起了队,抢占绝佳机位。

  沿河店铺去茶山、一口面包、A咖啡等店依旧出现客人排队情况。同时,在玖仓商业区内,ANGYRHUNGRY、集市等商铺客流量也十分可观。

  “太平路潮汇街区正式开街以来,店铺的生意持续向好,销售额也保持在日均2万余元,销量是开街前的2倍以上。”去茶山店铺负责人曹亮告诉笔者,开街三日,去茶山太平路店每日中午开始,客流量就直线上升。

  店铺位于贯城河边,风景宜人,店铺内环境舒适,店铺外适合打卡拍照,加之店内商品多、服务好,这些均是去茶山引流的关键。“今日天气也逐渐转晴,相信未来太平路会继续火爆,店铺生意也会更上一层楼。”曹亮说。  

  “您好,这是您购买的商品,小票请拿好!”在玖仓商业区内的ANGYRHUNGRY店,笔者看到,工作人员为顾客们耐心介绍商品,并协助客人买单。“我们家是西南地区首家店,店里售卖种类丰富的潮牌服饰。这几天,店里的生意很好,全年龄段客人都有,尤其是年轻人居多。”ANGYRHUNGRY青年发泄中心潮牌服饰店负责人范艳说道,开街首日业绩就突破了12万。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街三天,太平路潮汇街区北门水街区域去茶山、ACOFFEE、茶话弄、一口面包、ARK及玖仓区域ANGYRHUNGRY、NKYS、艺术周边、集市、当代艺术展等10家店铺赢来了开业销售红。其中,去茶山、ANGYRHUNGRY分别夺得北门水街区域及玖仓区域销量榜首。(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