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座谈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座谈会

2024-01-30 18:39:4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经开区城管局,组织辖区万象旅游城全体经营商户在万象旅游城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座谈会。

  会上,围绕“公民应当遵守下列公共秩序文明行为规范、公民应当遵守下列公共卫生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经商行为规范、诚信经营行为规范”四个方面向经营户讲解身边不文明行为的警示案例,劝导大家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公共卫生,激发商户共同创建良好的市容市貌。

  会上还向商户们宣传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到让游客们食之爽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