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2023-12-06 15:42:4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安顺经开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经开区管委会大楼前,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代敏在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经开区上下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法治经开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程倩 陈荣庆)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