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会见求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扬勇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求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扬勇一行

2023-12-06 09:19:45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求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扬勇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陈扬勇一行到毕节开展定点帮扶表示欢迎,感谢求是杂志社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文化强省,奋力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希望求是杂志社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宣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研究遵义会议精神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陈扬勇感谢贵州给予求是杂志社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求是杂志社将与贵州加强合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宣传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贵州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求是杂志社、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