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 三都: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美翻了! 三都: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

2023-12-04 17:45:58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初冬时节,位于三都县中和镇龙角村石旺组的一株千年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满树金黄,美不胜收,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

  走进古银杏树下,一片片黄灿灿的银杏叶,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浪漫梦幻。不少游客纷纷慕名前来,到古银杏树前打卡并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从抖音上面看到了中和镇的这棵银杏树,今天就和朋友一起过来看,真的很漂亮,很震撼。”游客蒙建寒说。

  据考证,这棵千年古银杏树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树高近60米,腰围7.5余米,枝叶下垂隔地仅2米,树冠直径28余米,是目前三都县保存最为完好、最古老的银杏树。每逢初冬,银杏树叶都会被风染得满目金黄,勾勒出这个初冬最美的画面,吸引众多游客前往一睹“芳容”。(韦永出 杨改平 张义坤)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