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贵阳温泉季启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贵阳温泉季启动

2023-12-03 10:03:26  来源:贵阳日报  

 

  12月2日,“爽爽贵阳秋冬季·暖心爽身烟火气”之“遇见泉世界”2023贵阳温泉季启动仪式在息烽南山天沐温泉举行。

  启动仪式上,马蜂窝发布“爽爽贵阳秋冬季·暖心爽身烟火气”之“遇见泉世界”2023贵阳温泉季“温泉+”主题玩法。温泉+民宿、温泉+贵阳美食、温泉+电竞比赛等温泉的延展新体验,正成为周末生活新风尚;贵阳青年媒体社群平台与市文旅局联合推出好好玩城事活力专栏、发布2023贵阳秋冬季文旅活动,将更多新场景、新玩法、新潮流的内容带给市民、游客。

  随后,息烽南山天沐温泉、四季贵州温泉、白马峪温泉、桃源河温泉四家优质温泉旅游景区对各自冬季旅游系列产品及特色亮点进行了推介,贵阳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带来国潮贵阳·惠燃旅发冬季惠民大礼包——家庭爽游年卡。

  在万粉达人、景区、温泉企业共同为“爽爽贵阳”点赞后,2023贵阳温泉季活动在加汤礼中启动。

  作为启动仪式的特殊环节,有“中国歌坛百灵”美誉的黔籍歌手阿娜丹、酱紫乐队、荣宇诚、秦浩然、欧双明等以贵阳路边音乐会的形式带来一场别样的“泉边音乐会”。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息烽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以政府搭建平台、市场主体唱戏的方式,邀请温泉企业、相关旅行社参与,在畅通市场经营主体间沟通交流渠道的同时,实现市场经营主体间的精准对接,推介形式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记者 董容语)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