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朝虎率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调研全县城市建设发展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韦朝虎率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调研全县城市建设发展工作

2023-12-01 18:54:34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率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调研全县城市建设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浩,副县长李鹏参加。

  韦朝虎一行先后到顶云街道沙苞坪寨棚户区改造项目点、顶云街道原顶云中心小学棚户区改造项目点、龙潭街道金岭时代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关索街道八大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观摩点、水韵佳缘背后临时停车场项目点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点基本情况、目前现状和下一步处置规划等情况,并就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韦朝虎指出,关岭城市建设受地理环境限制,难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的迫切需求,优化城市建设迫在眉睫。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贵州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安顺“两城三基地”建设机遇,以关岭城市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为导向,全面摸清家底、理清资源,为关岭优化城市建设筑牢基础。

  韦朝虎强调,要切实认清关岭城市建设发展工作的严峻性,以对关岭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围绕新型城镇化,高标准做好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和项目谋划,严格按照“新城区做加法、老城区做减法”的要求,不断完善老城区功能配置,提升新城区首位度,加快推进现有闲置资产盘活和现有地块建设,做到新区、老区差异谋划,两头兼顾、齐头并进。(蒋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