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贵州省公共就业系列活动启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贵州省公共就业系列活动启动

2023-12-01 17:49:53  来源:新华网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李涛涛 摄

  新华网贵阳12月1日电 12月1日上午,贵州省公共就业“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人社服务、就业暖心”专场招聘会在贵阳市举行,多部门联动共同做好全省稳就业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贵州省就业公共服务,强化重点时段、重点群体服务保障,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聚焦高校毕业生、返乡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及省内外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用人单位,通过上门走访、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形式,集中提供就业相关服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求职者和家人向用人单位了解相关情况。新华网 李涛涛 摄

  “今天到这里咨询的人很多,有求职意向的人已经登记了十多个,年龄最大的有五十多岁,最小的二十二岁,年龄在我们这里不是问题,我们和客户都更看重是否有责任心、耐心和细心。”贵阳嘉安月嫂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刚从上海辞职回到贵州的汪文琪在现场已经咨询了好几家用人单位,从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到工资待遇等问题都会详细了解,企业方也不厌其烦地有问必答。“虽然我之前从事的是研发类的工作,但今天我想找一份偏管理类的工作,刚才已经和一家酒企达成了初步的求职意向,准备回家再听听家里人意见。”

  用人单位向求职者介绍岗位工作内容。新华网 李涛涛 摄

  据介绍,活动期间贵州省将举行百余场招聘会,组织近千家企业、提供万余个省内外岗位供广大劳动者选择,切实强化就业服务供给,搭建人岗匹配对接平台,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李涛涛)

活动现场。新华网 李涛涛 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