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3-11-30 09:40:43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28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列席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人大代表对2024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杰出席会议,副主任郭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桑维亮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忠、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上,8名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十四届人大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履职的前提和根本;要始终注重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真正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要始终爱护人大代表形象,以良好自身形象树立时代标杆、引领社会风尚;要始终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全力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写好履职大文章、展现代表新风采。(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