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维-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李炳军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维

2023-11-30 09:12:46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率队来黔调研。11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拜会了何维一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杰,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参加。

  何维感谢中共贵州省委对全国人大和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说,长期以来,农工党中央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把开展定点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在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毕节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农工党中央将积极推进“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围绕社会事业帮助补短板强弱项,围绕特色产业帮助促发展树品牌,围绕乡村振兴帮助打基础建示范,助力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

  徐麟、李炳军感谢全国人大、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贵州的支持和帮助。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希望农工党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和毕节示范区建设,加大“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力度,助力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