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11-30 09:39:48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29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瑞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贵州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贵州省土地登记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贵州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等地方性法规部分条款的决定(草案)》《贵阳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条例》《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遵义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等4件地方性法规部分条款的决定》《六盘水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毕节市多元化解纠纷条例》《铜仁市红色遗址遗迹保护条例》《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条例》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召开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代表资格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