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难逃,平塘警方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法网难逃,平塘警方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3-11-30 18:24:28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追逃力度不减

  抓逃工作不松

  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

  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再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有效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近日,金盆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大走访”工作时,发现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王某的活动信息。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围绕王某相关信息开展研判分析,确定王某藏匿于金盆街道某酒店内,并于当天19时许在该酒店中成功将其抓获。经查,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广西壮族自治区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是他、是他、就是他”。近日,刑侦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邹某活动信息。民警立即对该线索展开分析研判,并通过多渠道对邹某轨迹信息进行追踪。经分析研判,民警发现邹某已逃至惠水县,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惠水县将其成功抓获。经查,邹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刑侦大队已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对于在逃人员

  公安机关将一追到底

  同时告诫在逃人员

  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

  争取从宽处理才是唯一出路

  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

  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

  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