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丨一个跟唱“走红”的年轻小伙林思宸:路边音乐会是最接地气的百姓舞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丨一个跟唱“走红”的年轻小伙林思宸:路边音乐会是最接地气的百姓舞台

2023-11-29 16:56:3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的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年轻小伙林思宸从观众席走上舞台,与张英席老师同台互动,一起唱响“爱乐之城”。

  这可不是林思宸第一次在贵阳路边音乐会露面,在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重阳节专场中,著名歌唱家张英席与贵阳市民“零距离”热情互动,现场氛围热闹温馨,林思宸作为观众,激情跟唱意大利语版《我的太阳》,直接把气氛拉满,引得观众和网友直呼:“太牛啦!”

  “当张英席老师把话筒递给我的时候,真的太激动,太开心了!”19岁的林思宸是贵州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提起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重阳节专场,林思宸开心地说,自己之前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刷到路边音乐会的视频,觉得很热闹、很喜欢,所以上次早早就坐地铁到现场参加。

  对于这次受邀与张英席老师同台互动,林思宸说:“很意外也很激动,因为我自己的专业水平还有待提高,但是贵阳路边音乐会又再次给了我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一直在声乐老师指导下反复练习,而且更加期待能得到张英席老师的指导。”

  候场时,林思宸稍显害羞,但当他走到舞台上唱歌时,却又自信从容、闪闪发光,这大抵就是对音乐的热爱所带来的力量。这次他和张英席老师一起合唱了一首完整的《我的太阳》,张老师寓教于乐,还现场指导了林思宸一些唱歌发声的技巧。

  “贵阳路边音乐会是最接地气的百姓舞台,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人民音乐家到人民中来。你看,不买票、不交学费就能和著名歌唱家同台演唱并得到指点,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真的非常感谢路边音乐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下台后,林思宸激动地说。(杨喜雅)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