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会见老挝占巴塞省省委书记兼省长维莱冯·布达康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老挝占巴塞省省委书记兼省长维莱冯·布达康一行

2023-11-29 09:07:17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老挝占巴塞省省委书记兼省长维莱冯·布达康一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颂奇·旺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张敬平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维莱冯·布达康一行表示欢迎。徐麟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老关系发展,两国元首通过多种方式保持密切沟通,两党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贵州发展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贵州省与占巴塞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愿同占巴塞省一道,认真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抢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加强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友好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维莱冯·布达康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并介绍占巴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老中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正在构建老中命运共同体。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巩固并发展两省友好交流,在农业、交通、教育、旅游等领域持续开展务实合作,为巩固老中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添砖加瓦。

  老挝占巴塞省和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