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座椅大便利!云岩八鸽岩街道:主题教育见实效 务实举措暖民心-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小座椅大便利!云岩八鸽岩街道:主题教育见实效 务实举措暖民心

2023-11-29 17:17:1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笔者在云岩区人民大道北段及八鸽岩地铁站C口旁看到,一张张崭新的休闲座椅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八鸽岩街道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下一线、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有声”。

  “这些座椅投入使用差不多有个把月了,以前从北京路沿着人民大道走上来还是挺累人的,但附近没有可以歇歇脚的地方。现在增设了这些便民座椅,大家也能歇歇脚了。”“我们老两口就住在旁边的小区,近几日的天气又很好,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来这里坐着晒晒太阳,感觉很舒服。”附近居民孔先生、赵爷爷夫妇纷纷点赞。

  小事不小视。笔者了解到,前期,八鸽岩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和梳理居民意见时发现,这路段人流大,但没有歇脚的地方。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及安云路社区党支部通过召开坝坝会,广泛收集民意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在人民大道北段(靠近八鸽岩路)和八鸽岩地铁站C出口旁安装便民座椅。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接下来,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围绕‘学、干、改’,精心抓好落实,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八鸽岩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