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开展2023年腾讯公益“乡村振兴·贵州专场”南明区互联网募捐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开展2023年腾讯公益“乡村振兴·贵州专场”南明区互联网募捐活动

2023-11-29 17:02:0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凝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和鼓励社会公众依法依规参与贵阳贵安“乡村振兴·贵州专场”互联网募捐活动,11月28日,2023年腾讯公益“乡村振兴·贵州专场”南明区互联网募捐活动在青云路步行街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路过的市民发放活动宣传资料,介绍如何参与本次互联网募捐公益活动。展台上,用于义卖活动的手工艺品也吸引着市民的目光,手工画、手工花、面具……精致小巧、质朴可爱,手工制品里融着浓浓的爱意和暖意。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提供免费艾灸和血压血氧测量服务,让市民在冬日中享受一份温暖关怀。

  路过的市民张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按照操作指引进行捐款,她说:“上班路过青云路附近,看见有这样一个活动,感觉参与这样的活动还是很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2023年腾讯公益“乡村振兴·贵州专场”南明区互联网募捐活动由南明区民政局、南明区慈善总会主办,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3日。期间,共设4个项目,分别为“筑善同行·幸福社区”、“安享银龄”公益助老、“筑爱童城”留守儿童自护教育、“护未黔行”贵阳市未成年人保护一站式综合援助服务项目,市民可通过腾讯公益捐助平台参与募捐活动。(熊道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