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加速度”,平塘警方劝投、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追逃“加速度”,平塘警方劝投、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3-11-22 16:46:35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平安平塘建设”工作,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广辟线索来源,强化追逃攻坚,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追捕力度。近日,成功劝投、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刑侦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舒某某活动信息。民警立马对该线索展开分析研判,并通过多渠道对舒某某轨迹信息进行追踪。在与舒某某取得联系后,民警积极开展劝投工作,对其进行普法宣传,讲明利害关系。最终在法律的震慑和政策的感召下,舒某某于当晚主动到平塘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查,舒某某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河北省霸州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某已移交河北省霸州市警方。

  近日,通州派出所民警在金桥村开展“大走访”工作中,获知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杜某某活动信息。获此重要信息后,民警立即对杜某某活动信息进行追踪,迅速锁定其藏匿地点为通州镇金桥村家中,并于当天成功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查,杜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浙江省温岭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通州派出所已与浙江省温岭市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警方提示

  平塘公安提醒在逃人员,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企图逃避法律制裁,与其惶惶终日东躲西藏,不如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