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正式成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正式成立

2023-11-15 11:13:44  来源:人民网

  11月11日,“浙商入黔”——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暨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州省和浙江省平阳县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平阳商会、温州商会和贵商总会代表、浙江知名企业及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准予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并为平阳商会揭牌。同时,举行了荣誉会长、会长、监事长、理事长、顾问、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并颁发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秘书长聘书。平阳商会与浙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签订授信协议,总授信额150亿元;对浙商银行进行“金融顾问”授牌;与贵州银行、光大银行、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平阳商会还为从江县慈善总会捐资5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黔平商超3万余人,会员企业200余家,业务涉及矿山开采、能源开发、基建城投、机械制造、生态种植等行业,为促进浙黔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多彩贵州,诗画浙江,向阳而生,缘定山海。此次成立大会寓意浙黔两地合作共进开启新征程,也是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稳步前行的历史性重要一页。(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