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潘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潘岳

2023-11-13 08:51:52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来黔调研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潘岳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董家禄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潘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一直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省。希望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一如既往关心贵州,持续加大对贵州民族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更好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

  潘岳对贵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贵州是民族团结和谐的典范,国家民委将立足自身职能,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民族文化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更好助力贵州民族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国家民委、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