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走进光影世界 感悟城市记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走进光影世界 感悟城市记忆

2023-11-13 15:56:4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以时间为轴,以影像为媒,反映城市变迁,留下温馨记忆。11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建+”社区综合文化站集文化·城市记忆摄影巡展走进太慈桥街道电建一公司社区,辖区居民在观赏摄影作品的同时,还能了解贵阳的历史与文化,感受城市的独特魅力。

  南明区太慈桥街道电建一公司社区的居民正在观赏“党建+”社区综合文化站集文化·城市记忆摄影巡展

志愿者正在布置展板

  据了解,作为2023年贵阳市南明区避暑季“爽眼”系列活动之一的摄影巡展以“贵阳记忆”为主题,来自贵阳市摄影爱好者的30幅摄影作品将于今年7月至12月期间在南明辖区内的各乡办及景区、企业、工地进行展出。作品涉及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及自然风光等多个方面,通过新旧图片对比,致敬时代、致敬城市,用镜头语言展现贵阳风采,全面展示贵阳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的巨大变迁和辉煌成就。(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